国庆放假在家做爆浆鸡排,爆浆鸡排做法

2020-09-29 10:57:39 来源:平谷门户网站
阅读() 

平谷网小编今天教大家做爆浆大鸡排

爆浆鸡排需要的食材

主料:1块鸡胸肉、2片芝士、2个鸡蛋。
调味料:胡椒粉、料酒、盐。
2.jpg
爆浆鸡排的做法
【鸡胸肉的处理】
首先来去除鸡胸肉表面的这些的筋膜,鸡胸肉中间片一刀,但是切到头的时候不要给它切断。要连在一起的,成了一整片的一个大片的状态。
3.jpg
用刀背的部分把鸡胸肉略微的给敲打一下,其实鸡肉的纤维没有像猪肉、牛肉那么粗,所以我们在敲打的时候手稍微轻一些,让鸡胸肉变得舒缓就可以了,敲打主要是为了让肉更嫩。
4.jpg
【鸡胸肉的腌制】
先来一点盐撒在上面,再来一点胡椒粉,再来一点点的料酒、挤一点柠檬汁,增加果香、酸甜味道也是去腥。轻轻的给鸡胸肉做一个按摩,腌制个30分钟。
5.jpg
【怎么能给爆浆鸡排封口,不让它流出来呢?】
先把鸡排展开铺在案板上,把芝士放到这个鸡肉里来,我们尽量的在放的时候要靠近肉的中心的部分,这边缘的部分我们尽量不要放,一会儿我们要留作封口用。
6.jpg
把这些个馅料略微的按压一下,像包饺子一样的感觉。按压之后再来处理的话还是很容易开的,所以说还要给它穿一层“外衣”,就是要“过3关”。
7.jpg
第1关就是拍粉:首先我们给鸡胸肉表面拍上一层薄薄的淀粉,像一层“外衣”一样,这个淀粉不建议太多,我们把多余的淀粉要抖掉。
8.jpg
第2关就是裹蛋液:2个鸡蛋搅散,给鸡胸肉表面裹蛋液。第3关就是裹面包糠:鸡排入蛋液之后,迅速地搁到面包糠当中,我们要给它按压一下,要按压紧实,面包糠是可以增加酥脆感觉的!
9.jpg
【如何炸鸡排才能酥脆?】
裹满了面包糠的这个鸡排就可以下锅啦,油温也很重要,油温我们控制在一个5成热就可以了。那个筷子放进油锅里微微冒小泡就可以啦!
10.jpg
高兴的小贴士:因为鸡排表面上有些面包糠,如果油温太高的话,它就糊掉啦!
要把大鸡排下锅里来,调成中火,让它一定要炸熟!炸好的鸡排颜色呈现金红色,我们把它夹起来,略微的控下油。
11.jpg
好嘞,爆浆鸡排就可以上菜啦!外酥里嫩,还有些奶香味在里面,你要不要来一口?
12.jpg
好啦,就这样!如果你不知道每天吃什么,请收藏网站发现更多菜谱哦!
    相关标签:
来源:平谷门户网站 作者:平谷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