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景点 > 正文

北京平谷一定要去的旅游胜地景点有哪些

2020-09-29 10:33:53 来源:平谷生活网
阅读() 
今天平谷网小编给大家介绍五个平谷区的旅游好玩的地方!记得收藏转发哦
4A景区—京东大峡谷
位于北京平谷区的京东大峡谷,由大峡谷与井台山两大游览区组成,纵深六华里,总面积20平方公里!自然景观有,龙门湖,丹凤双龙厅,环翠厅,五潭,万丈崖,龙首崖,通天峡,景台山等等,人文景观有,冰山,冰瀑,冰川,冰花!并且,景区内娱乐项目,惊险刺激,可以观光风景,每年七月到十月都会举行,采摘活动!
4A景区—平谷青龙山旅游区
位于北京平谷区东高村镇的平谷青龙山旅游区,距离市区60公里,设有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生态园餐厅等,山谷岚光笼罩,雾气蒙蒙,平谷区景色尽收眼底,心旷神怡,是个旅游休闲的好去处!还可以滑滑雪,品尝品尝原生态的美食!
4A景区,京东大溶洞旅游区
位于北京平谷区黄松峪乡黑豆峪村东侧,距离市区90公里,全长2500米,有100米水路,景观晶莹剔透,绚丽多彩,分为八大景区,众仙聚会,得道善缘,水帘洞,圣火银珠,相思泉,鲲鹏傲雪等,最为壮观的是世界上首次发现。洞壁上具有浮雕特色的龙绘天书!被称为天下第一古洞!!相连的休闲洞,可以在这里饮茶,避暑,一洞两地游,不同风格,不同感受!
4A景区,金海湖风景名胜区
位于平谷区城东15公里处,距离市区85公里,水域面积6.5平方公里,北京地区水域面积最大的综合水上娱乐场所!三面环山,风景秀丽,主要景点有,冰雪嘉年华,金花公主墓,红石三界碑,望海亭,湖光塔!而且有游船,快艇,水上飞伞,手划船等30余种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
4A景区,北京丫髻山风景道教文化名胜区
位于平台区刘家店境内,丫髻山是华北道教圣地,海拔368米,总面积5平方公里,古建筑面积,8404.18平方米,丫髻山座西北朝东南,满山苍松翠柏,郁郁葱葱,山前有四十八盘台阶直通山顶,山后悬崖峭壁!东西两顶建筑宏伟,富丽堂皇,极为精致!西顶铁瓦殿,东西两顶之间有三大殿,为三皇殿。山腰还有许多亭堂殿阁!最主要的是碧霞元君祠!是京东最有名古刹。元代以来,丫髻山一直是京城一带瞻拜祈祷的圣地!
来北京的话可以一边感受城市的喧嚣,也可以去感受下大自然的快乐,希望能给大家在今后的游玩中提供一些好的旅游休闲的去处!
    相关标签:
来源:平谷生活网 作者:平谷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