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景点 > 正文

平谷梨树沟怎么样?平谷梨树沟有啥好玩的

2020-09-28 16:23:30 来源:平谷门户网站
阅读() 
平谷网小编带你玩遍绿水青山,感受清凉。
夏末初秋,是个出门游玩的好时机。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倒不如趁着周末或者“十一”小长假去北京周边的郊区尽享休闲娱乐之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鲜为人知的“绿色小氧吧”梨树沟。
位于平谷区石林峡景区五六公里的梨树沟,地处石林峡和天云山两山峡谷之间,这里群山连绵、地势险峻,沟壑深邃,自古以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
梨树沟所在的平谷黄松峪乡是远近闻名的旅游之乡,包括石林峡、京东大溶洞、湖洞水等多个景区。那您一定还不太了解梨树沟这个独特的地方,今天就带您领略不一样的休闲之旅。梨树沟·栗树谷内植被丰富,非常凉快,夏天也是在树荫下游览。这里生态多样,梨树、柿树、红果树、核桃树随处可见。在栗树谷主要游览千年的古栗树和水景观。
园区中有着数十棵令人仰慕的百年油栗树如今依旧生长旺盛,年年挂果。最古老的栗树,有600多年的历史,需要四个成年人牵手才能围拢,强大的生命力更是令人叹为观止,印象深刻。园区的总占地面积一万三千七百多亩,古栗树也找了比较专业的古树修复的人员来这边修复过古栗树,据说这里的古栗树有七八百年的历史了。
秋季就是看栗树是个好季节,梨树沟的多种时令果品都将进入成熟期,供游人采摘品尝。你还不心动吗?
梨树沟这个依山傍水的好地方,不仅适合在山林果树中穿行,当然还少不了让人心跳加速的游玩体验互动活动。这里的山地滑车是引进了新西兰的山地滑车项目,国内北方地区唯一仅有的项目,场地全长3公里,发卡弯道4个,极速冲坡4个,刺激到爆。
温馨提示:山地滑车位置在25路总站,开导航来的朋友搜索平谷区梨树沟村民委员会就有相关的指引进园体验,园区现场买票。价格:单人票价100元,1人次,套票150元,2人次,身高1.4米以上,14周岁以上就可以单独体验,1.4米以下,14周岁以下大人可以陪同一起玩,一般玩一次肯定会玩第二次。
除了山地滑车还有水上娱乐项目包括碰碰船、水上滚筒、浑水摸鱼等项目等你来体验噢。
畅游京郊,来梨树沟尽享休闲娱乐之趣吧,这里可以给你带来轻松、愉悦的休闲慢节奏,还可以亲自采摘水果体验劳动的快乐,或者可以将这些美景和感受用画笔画入作品里,亦或者用笔记录下这些美好的瞬间。想要慢生活,梨树沟值得的选择。
    相关标签:
来源:平谷门户网站 作者:平谷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