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景点 > 正文

北京平谷第十九届国际桃花音乐节开幕

2017-05-11 12:11:40 来源:
阅读() 

  人间四月天,平谷桃花开。在和煦春风吹拂下,抛开纷扰,带上心爱的人,与平谷来一场如期而遇的邂逅。区领导王红艳、王晓东出席。
      4月8日至5月31日,北京平谷举办主题为“花海徜徉 乐享休闲”的第十九届国际桃花音乐节。22万亩桃花竞相绽放,约会春天,约会平谷,期待游客到来,体验山水休闲、运动休闲、农业休闲、文化休闲、音乐休闲、养生休闲。
      平谷,位于北京市最东部,京津冀三省市交界处。是首都重要的东部绿色生态屏障,平谷始终坚持生态立区,努力打造绿色宜居空间,正在全力创建京津冀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全区森林覆盖率和林木绿化率居北京市前列。2002年,平谷区荣获上海基尼斯“世界栽培大桃面积最大区称号”,每年春季,平谷就成为世界最大的桃花园,总面积达22万亩,娇艳的桃花将960平方公里热土染成粉红色的海洋。

    相关标签:
来源: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