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景点 > 正文

平谷成为最值得向世界推介的66个县市之

2017-05-11 12:11:27 来源:
阅读() 

  日前,《中国生态旅游大县》与《中国文化旅游大县》一书经中国科学文化出版社编辑出版,平谷区作为北京市唯一入选区县与香格里拉、九寨沟等县市并为最值得向世界推介的66个中国生态旅游大县。

  为了让国内外游客能够方便快捷地了解中国一些县市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风土民情,《中国生态旅游大县》一书精心挑选出最值得向世界推介的66个中国 “文化旅游大县”和“生态旅游大县”,用简洁生动的文字,介绍这些县市的地理位置、历史人文、风景名胜、地方特产、风味美食等,并配上精美的图片,通过版 式设计的有机结合,让广大读者一目了然,给人一种蠢蠢欲动的感受。

  平谷美誉京东绿谷,以“这里有令人流连的湖光山色、苍翠欲滴的水系河谷、纵贯百里的生态环廊、叹为观止的花海桃园……”为推荐理由,于2007年9月与香格里拉、九寨沟、石林、巴东等县市成功入选66强, 荣获“中国生态旅游大县”称号。

    相关标签:
来源: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