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自驾 > 正文

平谷金海湖旅游好玩吗,平谷金海湖旅游攻略

2017-06-15 21:06:48 来源:
阅读() 

如果你没有去过平谷金海湖,那么你想象中的金海湖应该是风景秀丽,湖水清澈,围绕一圈矮山,徐徐的轻风吹过脸庞,带动几缕发丝。

例如这样:

未标题-1.jpg

如果你是去过金海湖的人,那么你很可能会赞同本文的观点

门票方面:如果你是通过网络团购等方式购票,咱们先不说工作人员对你的态度如何,能否因为少花了几块钱顺利进入景区可能是个问题。如果你是去现场买票,玩完一圈下来,你一定会觉得90元的入场费真黑。

景色方面:上面有说了,90元的门票仅仅是个入场费,也就是说花了90元,你除了在里面走一圈就再无其他了。所有娱乐项目均另行收费,且价格不低。也有人会反驳,花钱进景区观景很正常啊,是的,花钱观景是很正常,但是,问题是得有景色来观。(小编是去过的,而且还是带了一批朋友去,当然结果是大失所望)

服务方面:这方面不想说什么,因为好似没什么服务

游客方面:平谷本地人几乎都知道金海湖是什么情况,所以几乎没有本地人去金海湖玩,如果你有朋友是平谷人,你可以问问他是否值得去,我相信如果他曾经去过,一定不会推荐你去的。

其他:当然,如果你属于钱多、时间多,又不相信小编的人,金海湖应该适合你,开车2个小时从北京市里来到金海湖,每人花上90块钱在大坝上溜达一圈,再吃一顿没有最好只有最贵的“大餐”。也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桃乡网小编正经的提醒您,金海湖不好玩,也不值得去玩。

    相关标签:
来源: 作者:
<